Uber條款遲不上路,讓本土計程車龍頭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怒火難消,其實,林村田平時不只搭自家計程車也會選擇Uber、代步作為改進參考,但外界可不知道當年他可是曾擁全台500家通訊行通路王,跨界變成運匠天王,來看我們的報導。車隊董事長林村田:「怎麼樣,不錯吧!」講話直接,即使一身西裝也不刻意打上領帶,展現平易近人的個性,他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,一個計程車業的門外漢,卻把傳統小黃帶向革命的新時代。▼台灣大車隊董事長林村田,一個計程車業的門外漢,卻把傳統小黃帶向革命的新時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車隊董事長:「坐我們的計程車,一定賺大錢。」林村田從賣手機到計程車,再努力改善小黃司機的負面印象,以平台方式經營公司,如今車隊已經市值達近40億元的小黃帝國,但在剛要實施轉型時,林村田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。。車隊董事長林村田:「分隊長小隊長一帶就是20個人,來給我敲桌子,說車機已經壞20天了,壞一個月了,你月租費照收,要退隊會有破皮的時候,但是要熬過去就好。」但6月俗稱的Uber條款上路後,明定Uber駕駛必須有計程車執業登記證和掛牌,而開罰時間從原本的4個月緩衝期再度延遲兩個月,讓計程車業者大喊不公,心中憤怒難。車隊董事長林村田:「所以我覺得最多忍耐期限就是到11月底,12月1號他如果還有那個但書再出來,我跟你講,大家就沒完沒了。」林村田表示如果政府再不如期嚴格執法,他將會攤牌現出最後底線。▼林村田表示如果政府再不如期嚴格執法,他將會攤牌現出最後底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車隊董事長林村田:「全台灣有8萬多部計程車裡,我跟你講,每天不要多,每天兩三千部去去博愛特區,去照他的法規就去繞行就好。」儘管不滿政府,但林村田呼籲上街抗議是逼不得已的選擇。車隊董事長林村田:「你已經把水淹到我的鼻子了,我都要死了,為什麼不臨死一搏。」這場小黃的生存保衛戰,看來Uber條款是否如期執行恐怕是最大關鍵。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更多東森財經新聞報導不滿Uber條款一延再延 他下令千輛小黃「路過」總統府外送員扛這個「過香爐」求平安發財! 網笑喊「機車也要拉」強化安全杜絕爭議 Uber Eats攜手政府辦講座 追蹤危險駕駛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uicang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